雾融

混邪人,常常胡言乱语,是疯子,谢谢

【略微剧透注意】剧情走向还是令人满意的!我罗曼曼又只出现在开头结尾[允悲]居然还把白眼挖出来了,还是旧设!姆姆姆……不知道会不会沿用红眼的旧设呢XD在这一个小时里,虽然有些地方有些拖沓,总体还是可以的!配音方面,主要角色还是不错的。而且居然又见到了克拉!!回忆起从前自由者们剪的MV[喵喵]BGM响起从前TV里的变奏曲,有种感慨的感觉。想想,比较了一下,还是原来的oped更有感觉。不是说翻唱的不好,只是我承载着着我对星游记回忆的,果然还是《再飞行》和《Next World》。不满的地方也有,有些地方太扣台词,一定要往热血上靠的感觉。也许现在的我是以老阿姨的视角去看,试图重回年少热血时光吧。结尾不错!让人期待下一部,也让我脑洞大开!!
不知道这第一部出来市场会作何反应呢。
最后放张pv截图。hzhzhz(不)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