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融

混邪人,常常胡言乱语,是疯子,谢谢

仏厨马

我是夏天还是:

APH/
关于法兰西/
看到法国人被持续嫌弃实在是忍不住要写点什么。
关于这个卷毛儿在世界上干了多少死蠢的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不过应该还是要说说法国人相关让你们好好了解这个蠢的要死的浪的要命的法国佬。

今天来说说法国人的cp们吧。
就哥哥我知道的。

最著名的人气也最高的也最容易被逆的当然是众所周知的
法x英。
法国和英国,两个相缠千年的老搅屎棍,动不动在两人国界的那个海峡边上和对方身上战来战去,已互相嘲笑为乐趣。
一般称为仏英、法英。、工口夫夫。
如果是互攻党一般会称为dover组,因为法英间的dover也就是多佛海峡。
dover是英文,在法方那个海峡被称之为加来海峡,所以也有些法厨认为加来组这个名字不错。

提到法英那么紧跟着一定就是新大陆家族,来源于历史埂里的法国和英国对加拿大美国的殖民。
大部分新大陆党都是dover,支持法英父母北美双子兄弟的说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人认为加拿大仅被法国殖民,其实是不对的,英国在加拿大法属的时候有统治一小块地,后来和法国打仗打赢了要走了加拿大。
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亚瑟比较含辛茹苦单亲养大法国留的种【并不】。

新大陆家族里支持法米法的人也挺多,法国和憨八嘎先生一般被称为自由组,起源是法国的启蒙运动思想影响了独战后美国的政治体制,同时也催生法国大革命。法国在老米玩独立的时候出兵帮忙调虎离山亚瑟也是很拼的【烟】
在这里po要提一句,freedom组也被po叫做神烦组,而且这么叫的人似乎也不少。
来源好像是法叔和老米都烦的要死,而且在法国专场广播剧里昌叔和西攻两个人几乎哈哈哈哈哈了半个小时,详情请直接去b站搜寻☆

接着是法加。
承上大家都知道法叔养过小马修,本家作品里也有过仅有法叔认出马修的场景。
在三次元中现在加拿大还有很多地区住民会讲一些法语,也是个萌点。

提到殖民要提一个bgcp,是法叔x塞舌尔。
这个一百集才正式出现的小姑娘是法叔养大的,纯的真的。一宫大大画得图里就有哥哥抱着塞妹和恶友儿见面的场景。塞舌尔是从法国和平独立的这一点必须要说明,因为这是个法叔嘲笑英国海盗的好机会。

要是有人问起来世界上和法国玩得最好的两个煞笔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那是一个番茄和一只音痴鸟。
第一个是普仏。
这是一个充满萌虐点的cp,从最后一课里描写的普鲁士攻打洛林和阿尔萨斯,用来给路德加冕就够辛酸了【烟】
然后是仏西仏,很多同人文里都有这两个逗比在酒吧一起喝酒然后逼疯亚瑟和罗维的场景【笑】。
po主皮就是仏和西【笑】。
还有一个关于普仏西的恶意幼年埂,众所周知fran这货小时候颇像女孩子,据说普爷和亲分在看到他的第一眼都那么一见钟情过一下下☆

如果说法英这两个是纠缠千年……那其实法独法也是。用历史课本上的话来讲就是建立欧共体时这两个百年老冤家终于握手和解。而且德国人和法国人的土豆吃法那里po看一次笑一次……

接着是关于仏的cp里不得不提的一个,那就是露仏露。
这一对人气出奇的高,本家也有过很多次法叔和露西亚说话然后露熊高能的场面。
最近喜欢仏露的人似乎还在上升,不过po是偏露仏的。
想想看露杀死了法叔然后微笑着说你终于无法再睁开眼睛爱上别人的场面简直兴奋的想舔血。

现在联五里另外三个说完了就可以说说老王了。
法国和中国这两个/美食大国/文化大国/预言难学到fly/的家伙在推特的人气简直高到飞起来。
wow说起来这个美食组也可以被改成美人组地说【笑】

还有就是很多法厨的虐点,也是po最不敢提的一个。
法贞。
关于他们两个的故事甚至是法贞英这三个的故事我不能多做评价。那是历史,也是现实,我怀念她,连带着全世界的份。
她的身上有着法国人骨子里的温柔和骁勇,她是全法兰西的骄傲。

既然提到了人这个设定,就要说到法兰西家里的那个战神,也是po心里的战神,亲爱的拿破仑。
拿法和法拿似乎支持拿法的人多一点,我是互攻党。
白天你是我的王我的将你为我领兵打仗,晚上让哥哥我用法兰西的温柔抚慰您的身心俱疲。
多棒。



然后就是比较磨性的cp了。

top5、法海
法叔x海格的简称,被运动健儿称之为奥运组的糟糕cp……【烟】
不过有个埂挺萌的,就是希腊人平均一周抽八盒烟,法叔开了一瓶红酒倒了两杯,递了一杯给沙发上那个抱着只波斯一手烟盒的希腊人,伸手把烟盒抽走,“我亲爱的,说了多少次了,抽烟对喉咙不好。”

top4、法意
……这不好吐槽,尤其是法叔指着性行为对小意进行指导这件事。

top3、法菊
似乎是因为法叔和小菊在吐槽耀军和国际上对耀军有着微妙的相同做法而得来的。
tianna想想小菊拿着一个手办对法叔说「在下不在的时候请用这个」。

top2、双法(尤其是年前年后)
据说法厨们经常干?
唔反正po进APH圈之后对的最多的(不管有没有对完),就是双仏,因为po的主皮就是子仏……
另外年后因为看到小时候的自己太可爱所以忍不住↑了然后为了不让小时候的自己留下阴影只好拼命忍着实在是////

top1、法我!
没错!
男神请正面上我!
不!
背入也不介意!
请忘掉其他人
眼中只有我,好吗?


评论

热度(67)